close
 ■ 不溫柔、不體貼、只想到自己、嫌東嫌西、說我發胖…

(語附:這種自私派人最忌諱人家反說他,會這樣老是嫌人的人鐵定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啦!說不會煮菜,不然你馬煮給我吃看你多會煮,說我發胖不然好歹你也看看你那漸高的髮線及像是懷孕五個月的鮪魚肚,等你長成像金城武年收有上億身材好到不行再來嫌我們吧!)

■一直問我有沒有高潮…拜託我有高潮的時候你會看得到,不用對方問啦!

(語附:真的!男人真的很愛問這種問題,姐妹滔們沒有人沒被問過,男人真的很在意這件事,但是真的不要在問了!難到你不知道回答這種事很難嗎?說沒有的話男生不是覺得他哪裡不好為何沒讓女生爽到,要不然就以為女生有性冷感傾向!但是冷是硬說有也不是辦法不會成長阿!)

■在我快高潮的時候模仿a片說,你這個賤貨,喜不喜歡我這樣搞你…神經病!

(語附:男人阿!你如果真的希望人家把你當變態就繼續這樣講吧!就算不是有帶污辱性質總是難聽了點,不然來做的時候女生也來喊個你這個ㄋㄠ種,加油一點阿!老娘還沒爽到,一起來同歡樂嗎? )

■ 眼睛一直在看A片中的AV女優…

(語附:偶一情趣就算了,一定盯著相當的不禮貌吧!不然下次如果妳男友有這樣的狀況,也可以在事後告訴他,我每次跟你做愛時一直都在想著某個帥哥,不然真的做不下去,看看他能不能接受,不然就請他電視請關掉,專心服務妳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眾家姐妹與兄弟上來回應!但請不要惡言喔!不是所有男生都會這樣

【文章導讀出處:柯夢波丹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